close

今年因為熊市大跌
想要做空但是你一般現貨根本沒辦法做空
之前就知道有合約這個東西
但是感覺容易爆倉
我比較害怕會變負債
所以在開之前還去問客服
最主要是還有去問在玩的朋友
只要用逐倉基本上就是你放多少錢進去最多歸0
用全倉就會變成負這樣

那我是因為有加入很多line合約群
發現很多人會用bingX
所以自己下載來玩
如果你擔心可以用幣安合約
只是幣安有點複雜
這邊介面比較簡單

裡面跟單系統
有合約跟現貨網格
兩個我都有試過
但是有時會虧錢
不過有些是蠻穩定的
如果要認真玩可能自己玩比較好
因為可能有些交易員會洗單風險
而且當交易員可以收你手續費
所以臉書最近很多交易員來找人我看到密對方一年要10萬
看了都想笑
我覺得自己要先練基本K線均線之類
還有策略也要做好風險管理這才是重點
最重要的一點
我覺得合約很像股票的期貨
但是期貨你資本要有點多10-30萬以上
可是合約你有1000元以內都可以開始
就是可以用最小的錢槓桿到最大
所以小資族可以玩看看

https://bingx.com/invite/4C2AGW

 

222233333.jpg

12222.png

目前註冊有150元美金可以給你玩合約

投資有風險 自己要承擔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ngx 合約 跟單
    全站熱搜

    水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