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幣托

原本我比較喜歡maicoin 

但是因為最近玩usdt 

 Usdt Trac20 手續費超便宜 

 30萬顆usdt也是幾顆usdt而已

 如果用ERC 手續費不管你有幾個要轉換

 大概都10幾顆以上usdt 

 非常不划算~~~建議一律要轉換用trac

 所以我才開始申請幣托交易所


幣托申請流程跟一般交易所差不多

要身分證 還要自拍 銀行帳號


還有要申請的原因是因為我想要申請穩定收益

因為maicoin 交易量小很容易被買爆

我都買不到 所以幣托還有機會買的到


還有一個掛單深度

就是可以看到目前買的量大約是掛在哪裡

我覺得這個蠻適合新手的交易所

也沒綠葉這麼交易所這麼大 比較容易上手

而且可以直接去全家或萊爾富直接購買

匯款也是當初自己設定銀行 手續費大概20-30元台幣

 

 

  

  

  

  


所以建議大家多用幾個交易所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