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送裝備
1.安全帽 -每個人出門必備!!!


2.半指手套 -因為整個包住沒辦按下手機而且電動車也需要拇指去按 迪卡農買的


3.雨鞋- 我是去迪卡農買泛舟鞋 濕了很快乾 平常可以當鞋子穿


4.杯架/保溫袋支架 我在蝦皮買得因為這樣有包包有支撐 加上有支架會送掛勾 這樣食物湯湯水水才不會翻

我很討厭客人給我臭臉 我也很討厭包包有玉米濃湯噴出==


6.口罩  -現在疫情關係 加上在外面髒空氣說真的不帶真的是自己吃虧


7.防水袋-小北有在賣 雨天必備


8.頭燈-晚上送餐會看不到 或是小路有燈比較安全 把燈用成藍色可稍微當驗鈔筆


9.秘錄器 - 保護自己 也保護別人

10.腰包 -裝錢用

11.零錢盒 -10 .5.50.1元方便找錢 小北有

12.彈性繩/行李帶 -其實我還是看到很多人用背的 盡量用彈性繩用後座 我是直接後面在用個架子 這樣可以順便載人

13.袖套 -夏天中午必備 防曬用

14.驗鈔筆 -基本上我是還沒拿過假鈔 

15.濕紙巾-有時候湯露出來 必須要去擦拭

16.手機架 -方便導航

17.行動電源-充電用!

18.小雨傘-很多不是跑外送也在用 資深會去買隔板可防雨水跟太陽 雨太大水還會跑去手機

我之前時速70 小雨傘直接噴 不過小雨傘樣式很多很可愛~

 

arrow
arrow

    水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