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說明綠葉交易所

會找到這個交易所是因為我在maincoin

他們在辦一個活動就是每天都會收1萬usdt
看你個人要放多少usdt給maicoin

一個禮拜給7%

但是因為他收的幣真的蠻少 大的交易所都差不多10萬那邊

所以我就去研究為什麼他們交易所給我7%一個禮拜

哪這樣交易所賺什麼?

網路上是因為綠葉有在收大量usdt放貸給想要給做短線的人

最高一天也有20%-50%以上

所以網路上有人300萬放進去一年 每個月收益6萬

我有去玩但是我只有幾千塊去玩

但是有點複雜因為他有兩個錢包

一個是比特幣一個是usdt

 

必須從btc轉usdt 不同錢包容易搞混

 

裡面操作很複雜

 

之前綠葉好像也有被駭客盜過

 

所以我覺得大部分資金還是自有或是股市或基金

 

虛擬貨幣算是暴漲暴跌

 

我是覺得是不會泡沫化 但是有可能你打開錢不見在交易所是有可能 或交易所倒閉

 

因為綠葉交易所要融資 放貸蠻複雜 網路上有出現類似ai機器人幫你隨時掛隨時賣

 

其實期貨交易員也是大部分都用機器人 好像要年費

 

我有問過會不會被盜 群組說只要鎖起來不要打開就好

 

這個就看個人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葉 Bitfinex交易所 教學文
    全站熱搜

    水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