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的病情是這樣

本身有甲狀腺亢進治療到正常值之後

我發現我每天都會心悸

一開始跑心臟科,帶24小時心電圖,還是正常

醫生也看了心臟,大概就正常

我也是很難過,心情很差,因為每天心跳都會110~130下

想說會不會神經科問題,就去看了神經內科

吃了半年的藥,真的有效,也慢慢不吃,但是過了半年之後,心跳還是變快了

覺得還是在壓抑而已,突然在2018年7月,我突然會頭暈,胸悶,耳塞,心悸,血壓低,頻尿,等等看了神經內科醫生也說正常,他說我太緊張 我真的很徬徨無助

我就在網路上打頭暈,胸悶,耳塞,心悸,血壓低症狀,發現有一個說可以正常恢復,我覺得就姑且一次吧

拉菲爾人本診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原來是用電療來自療.然後每天吃補充營養品這樣

那時候我的身體是20 正常值要在60以上

所以我才會極度不舒服,總共療程是14次,真的改善很多!!!!!!

但是過陣子後還是有點不舒服,我還是有之前上面問題,但是好很多了

 

反正我知道我的疾病叫"自律神經失調"

我就在網路上看了很多文章

芳喵隨筆

https://fangcat.com/autonomic-nervous-system-disorders-therapy-qa/

真的寫的超清楚,為什麼你會得這個病?

類似副交感跟交感神經問題

連藥名都介紹很詳細

而且她病的還比我很嚴重100倍的感覺

看了她的文章之後我信心大增,但是還是有不舒服感覺

文中她也有介紹有電療之後後來吃藥痊癒

可是我畢竟住在南部,沒辦法像她一樣去台北看醫生

就在這個時候

我在youtube上面

看到郭育祥醫生

他大概說明.如果你頭暈該怎麼做?心悸該怎麼做?才會減緩身體不適,馬上預約去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CWK32VvQY&index=5&list=PLubLVLwA4H_FFCelenksYUaBSTrhQLdKf&pbjreload=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雖然我是給鐘醫師看,但是也是好很多,原來才知道甲狀腺跟自律失調是有關係

unnamed.jpg

unnamed (1).jpg

雖然他在嘉義,但是火車站出來之後走個5分鐘就到診所了

我也去看了吃了一個月之後,發現好很多

有問醫生說大概要吃多久,他說大概要吃半年到一年

藥裡面再吃可以回復原本的藥,大致上都睡前吃

 

我覺得我的壓力是來自前男友,常吵架

所以人生別壓力太大,平凡過生活才不會生病

有任何疑問可以在下面問我喔!!

目前還在對抗病情的我!!

 

arrow
arrow

    水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